前幾天看到網友分享這個
漫畫專用收納盒蛙盒子當下覺得拿來裝布應該是不錯,既然都能裝書了,裝布一定更沒問題。稍微研究一下尺寸後,昨天立刻上拍賣買了八個四號紙箱,今天到貨。(註:蛙盒子有門市喔)

 

全部寄來的東西長這樣,八個紙箱不算重,但是無敵大的體積讓我從公司把它們帶回家時有點小麻煩。本體是最左邊那一落。中間的是隔板,怕書沒放滿會倒下來可以用來隔開的。右邊的是蓋子。除了本體之外,其它的我完全沒用到。
 

 
組起來,盒子還蠻堅固的,比一般瓦楞紙箱要堅固很多。
 
先放幾個進去試看看,不好拿取,所以再改。一般擺書用的應該是橫放,但橫放的話布的摺法要改,我懶了就直放吧。
 
 
我的台布們終於有家可歸了。八個全部裝滿了,還有二個是其它紙箱裝的布,反正也裝不下了我就懶得動它們。
 
櫃子全貌,所以其實還有空間?(咳...)
以前成堆的布疊起來,除了很難找布,無法有效利用空間。這樣一箱一箱堆起來真的很方便找布,看起來也清爽多了。這樣一小箱一小箱,還可以提著走,想換位子就換位子。
 
好啦~所有的布料全數歸位,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啊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