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很久沒貼作品,其實我都有在做一些小物,小物其實很療癒啊!找布配布車車縫縫,末了的滾邊還用手縫得工工整整的看不出車線,這種在外人看來是自找麻煩的事,但對手作人卻有一種療癒的功用。
 
摸了二個星期,生了幾個面紙袋出來,不囉唆直接看照片囉。
 



粉底鐵塔圓扣,鐵塔布是我的罩門,就像貓咪布一樣,無法抵抗它的魅力。

 

 



粉底鐵塔包扣款。把兩塊布拼接起來,圖案方向完全不一樣,有一種不同的感覺。
 



悠閒時光花扣款。很喜歡的粉紫色系,非常難得的柔和色彩。
 





粉彩草莓粉紅鬆緊繩,它是水洗棉麻的手感,比棉麻布要柔軟一些。
 


 

 
粉彩草莓紅色鬆緊繩。和上面那款一樣,鬆緊繩改成紅色的看起來也不錯。
 
 
這幾款我自己非常喜歡,找布配布花了一點點時間,雖然他們不是什麼高難度的作品,可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完成後有著滿滿的成就感。這可不是在工作上能輕易達成的哩,哈哈(苦笑)。
 
工商服務時間一定要的露天賣場秀一下,現貨全部都在這裡啦~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sewzakka/
 
也可以在這留言告訴我想要哪幾款,省下的露天服務費我會送您小禮物喔~;-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