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弄一組櫃子來裝布,已經想很久了。市面上的現成櫃子多半也不是做來裝布料用的,訂做一組又覺得曠日廢時,有點麻煩。這幾天放年假,就網路上四處去找櫃子。

 

 

原本是看中紅酒木箱,或是松木箱,但是看的上眼的都不便宜。去了特力屋看一個大一點的松木雜物箱一個要790元,依照我的藏布量,買四個怕也是裝不夠。在賣場看來看去就看中這一組書櫃,顏色和容量大致還可以裝我的一半藏布,費用也不貴,1599元一組。

老公說:那不如買這個。
我說:可是要自己組耶~
老公說:我組啊,有什麼問題。

 

於是就扛了一組回家。天啊,重死了。光這一箱就要24公斤,2人手忙腳亂把它扛上手推車,再扛到車上,再扛回家,就已經滿頭大汗了。

 
這是整個年假每日整理一點點布的成果,而這只是其中的一咪咪而已。(咳...)

忘了說,因為年前家裡浴室大翻修,怕這些布啊配件啊會被大量粉塵弄髒,二話不說我把它們全數裝箱再用膠袋封住,過年時總算有空把它們一一打開來整理。
 

大部份台製布料我用紙箱分類裝起來先放在衣櫃裡。要用再開衣櫃找。

 

當晚,老公興緻勃勃的拆箱開始組裝,他說這可是他的新玩具,哈哈。是說也太累了點,我們竟然在半夜組櫃子。這時已經是半夜11:30。

 

有點樣子了。但2人都累了,而且滿身大汗,腰酸背痛,於是暫時休工明天再戰。老公笑說這還真是「牙給」,累死人了,錢真難賺啊。但問他再組一個好不好?他說:再一個就知道怎麼做,應該會簡單多了~

 

將將,完工啦!因為透早就有一個人睡不著爬起來組櫃子,噗。

 

隔板放進去的樣子。

 

再把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的布料,像書本般豎著放進去。帥啊!哈哈。

這裡可全都是進口布,美國的日本的,花的可愛的點點的格子的素的,分門別類放好。主布在上半部,配色用的格子點點和素布放在下半部。這樣配色時方便多了。

準備再買幾個紙箱把無家可歸的台製布料裝起來。從網友那裡看來有一種裝漫畫小說的紙箱好像挺適合的。可惡,長長年假在家真是容易敗家啊啊啊。

 

準備再去買支伸縮桿,給它做一件門簾擋灰塵。要用哪塊布好呢?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