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 in 辦好了,四人分成兩組鳥獸散各自去逛街。我和老公才一進IFC,逛了第一家店就敗了一條項鍊和一隻手錶。啊~~這怎得了,我還要在這裏待上五六個小時才要去坐飛機耶~照這種敗家速度,我看我那薄薄的口袋得顧好才行。 接著IFC差不多逛了一大圈,老公說想去吃麥當勞,偏偏當天是星期日,也是香港外傭的放假日,麥當勞裏滿滿都是人,九成都是在聊天打屁的外傭,等了一陣也看不到有人想走的樣子,於是兩人轉身想走出IFC去找外面的麥當勞吃。

 

不走出去還好,一走出去就被IFC外面天橋上山人山海席地而坐的外傭給嚇到。他們在地上舖著報紙或塑膠紙,鞋子脫在「外面」,人在報紙上或坐或臥或吃飯或聊天或打牌,甚至我還看到一個手抱著嬰兒的媽媽在「餵奶」!我們走在走道中間小小的空隙裏,不時要跨過別人的鞋子才過的去,一去到IFC外面的麥當勞馬上就後悔了,因為光從門外就看到擠到門口的人潮,唔~回去IFC人還比較少咧! 回程時遇到Kelly夫婦,四人一起走到麥當勞碰碰運氣,幸好運氣不錯,剛好有一桌人走了,坐在桌子一角的看著書的外傭(應該是吧?)也自動起來讓給我們四人坐。 吃完又繼續亂晃,但就在我們已經在好幾家店門口來來回回走過好幾次之後,決定找一家咖啡店坐下來休息,等時間到再走人。可是坐了一個多小時,吃完一份cheese cake,喝完一杯拿鐵,再看了無數本雜誌後,我實在覺得無聊至極。便跟老公說我們去IFC外環走一走,至少動一動看看外面有什麼。 於是我們再次跨過人堆,跑到外頭去閒晃。 天橋走不到一半,我就看到我們鐘愛的-Crocodile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就先去這家吧! 我們和這牌子還真是有緣,前一天老公才買了二件Polo衫,這天又加買了三件休閒襯衫(三件290)、二件T-shirt(一件45元),和我的二件上衣(一件125元)。去結帳時,小姐說我的VIP卡上有點數可以扣五十元,問我要不要扣。 當然要啊,能扣就來扣。 結完帳,那小姐問我:「妳是不是這個月生日啊?這個月消費的點數有送比較多喔,現在可以扣100元了耶!」 啊,那太好了。我立刻再去拿了一件上衣,折扣後125元,扣去100元點數,我只要再付25元就好了。哈哈哈哈!買的真是痛快!
上排:老公的襯衫(三件$290),中間的是Polo衫(二件$250),右邊的T-shirt一件$45(真是超級便宜) 下排:我的T-shirt,左邊是七分袖的,中間和右邊都是短袖的,每件$125 以上全是折扣品,對折或更低的折扣。 除了兩件Polo衫以外,其他的都在IFC對面買的,買的很高興,但要提著上飛機,還真累。 買完直接回到IFC,哪兒也不去了,接著就去坐快線直奔機場去囉~ 這一天大概是IFC的冷氣太強,我們又一直進進出出,機場的冷氣也是強,一上飛機我就覺得喉嚨痛,回到台北更是痛到不想講話。回家就是卯起來喝水,喝太多的結果就是半夜得起來上廁所,嗚~~~真是痛苦! 隔天星期一,早上起床更是痛苦,明明就很想睡,明明就很想再跟可愛的床舖相親相愛久一點,但卻不得不爬起來準備上班。嗚~~我不想上班啦! 幸好不舒服的狀況只持續了兩天,今天(6/7,星期三)已經完全好了,再兩天就是週末了,挺令人高興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