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上一咖的「圓屁屁媽媽包」的尺寸縮小,並且把袋口弧度加大,橢圓形的袋底則維持不變,就產生出這樣的包來了。

 
我叫它下午茶系列。(注意到了嗎?提把就是先前的教學分享裡的「實品」,圓滾滾的提把,背起來很舒適。)

 

 


因為有漂亮的櫻桃、草莓和茶杯,以及優雅的花草在這塊棉麻布上,看起來就很有貴婦在庭園裡喝下午茶的感覺。


裡面有兩個開口內袋和一個拉鍊內袋,包包用磁釦做開關。橢圓形的底和對襯的數個皺折是它的主要特色。提把布和底部用卡其色的酒袋布來做,耐用又耐磨,只是那個提把花了我不少時間啊啊啊(吼,還在講這件事!我真煩)。


背起來就像醬囉。圓呼呼的包款,尺寸很難量,沒裝東西擺在桌上量起來,大約W40 x H30公分,裝了東西應該還會再變矮些或胖些。



為什麼叫系列,就是因為我還做了一咖藍紫色的唷!

 



顏色比較低調些,底部一樣深藍色的酒袋布來做,耐髒又耐磨,提把布就換成中等厚度的素棉布來做了,果然很好翻面。



同樣有兩個開口內袋和一個拉鍊內袋,也是用磁釦做開關囉。

 

 
歐巴桑麻豆又來了...怎樣?好看嗎?
 
 
每款只有一個現貨,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我的,謝謝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