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前,休了一天假,把雜亂的頭毛修剪後,晃進百貨公司裡卻啥也沒敗到,一點也沒有想花錢的慾望。轉而搭上公車往永樂市場前進,這一進,雖然沒有「不得了」,但是久違的布市仍然讓我在裡頭失心瘋的買了好幾塊布。

 

 
那週的週末就生出這一咖來了。這塊布不便宜,我在店裡猶豫了無敵久,到底要選棉麻款還是防水款?到底要選哪一色?我知道現在我的工作太忙,根本沒有空做太多包,也不可能買太多,東想西想最後還是剪了紅色的防水款。
 

提把想了大概快一天才決定這樣做。用紅色織帶加上防水本布車在一起,讓紅色的部份低調的出現,比較不會搶了布料本身的風彩。
 
拉鍊尾用邊條部份的紅色點點做裝飾,它是這塊防水布的一部份沒錯喲。
 
內裡一樣用防水布做,標準配備都是鑰匙勾一個、拉鍊口袋一個、開口內袋兩個。

 
它有個18公分厚的大屁屁喲。我把邊條的部份折進去做成底,這樣背起來的時候底部的大紅色也會低調的出現,平放時自然是看不太到原來它有個騷包的屁屁。
 
當時一口氣裁了兩咖包的布,這一咖我到今天才把它完成。這咖特意把紅色的部份拉一點上來。
 
這咖我在藍色和白色織帶當中猶疑,白色也好,藍色也棒,怎麼辦?最後選了藍色,它剛好和藍色小花同一色調,夏天嘛,清爽點也不錯~

 
紅色拉鍊配上紅底白色蕾絲裝飾,它一樣是這塊布的一部份。
 
 
相同的標準配備囉,鑰匙勾、拉鍊內袋和兩個開口內袋。
 

屁屁小一號,大概14公分厚。
 

圖案真的好可愛!小女孩和貓咪,白色的底搭上滿滿的小小花朵,一整個很春天啊!
 
再來張合照吧~~
 
紅:W40/19.5 x H24.5 x D18.5公分。提把高度24公分
藍:W39/28 x H26 x D14公分。提把高度22公分
 
 
 
 
售價:1,380含運。現貨不用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wzakka 的頭像
    sewzakka

    海倫的隨想手札與手作

    sew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